close
不知道要說什麼,
曾經有很多想要說的,
但到了今天的這個時刻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短短的一個星期多以來,
從自我安慰到無法入睡到重新振作,
一切的歷程其實在心理學者的眼裡平平無奇,
但真的將它走過的人們
都知道那有多麼的痛苦。

即使到今天
仍然想不透很多事,
仍然無法以邏輯來思考這整件事,
但只能放手成全。
尊重你所選擇的,
並且為你所遺留下的種種,
做最好的處理。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它的價值與意義,
在你所忽視的其他時刻,
你的生命其實正發揮著它的價值與意義,
只是你不曉得
所以痛苦,選擇放棄。


我是太過敏感,
但我面對自己之於這個世上,
我了解最壞的時刻終會過去,
但不表示它不會再來。
因此我們活著也是必然經歷一波又一波的海浪來襲,
然而大家相互扶持著
就可以走過那一段最艱苦的時刻。
我是這樣相信著的。

我想要拋開一切的世俗規矩,
誠心的祝福你而且相信你
一定會去到你最想要的國境
沒有煩惱的地方。

送走了與你連結的痛苦,
送走了與你牽繫的疑問,
將一切的一切都放下。

放下。

你也是。
我也是。

再見了,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